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 8s 5G/8i 发布:配 5000mAh 电池,首发联发科天玑 810/Helio G96 处理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9 日消息 realme 今天在印度举行了一场发布会,除了发布旗下平板电脑 realme Pad 之外,还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realme 8s 5G 和 realme 8i。这两款中端手机搭载联发科芯片组和大电池。

  realme 8s 5G 是世界采用天玑 810 SoC 的手机,该处理器拥有 2.4GHz 的八核 CPU 和 Mali-G57 GPU,手机提供两个 LPDDR4X 内存版本:6GB 和 8GB,而存储空间是 128GB,可以通过专用的 microSD 插槽进行扩展。

  虽然图片可能看起来像是 realme 8s 5G 的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但实际上只有三个,第四个孔只是一个贴纸,上面有 AI 字样,主摄像头是 64MP,具有 f/1.8 光圈,而另外两个是 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是黑白的,用于拍摄人像,另一个用于拍摄 4 厘米以内的微距照片。

  realme 8s 5G 的正面是一块 6.5 英寸的 LCD 屏,有一个用于 1600 万像素自拍相机的打孔,90Hz 刷新率的屏幕具有 FHD + 分辨率。手机内置一个 5000 毫安时的电池,通过 USB-C 端口支持 33W 充电,realme 在包装盒中提供所需的充电器

  连接功能包括 Wi-Fi 802.11 a/b/g/n/ac、蓝牙 5.1、所有流行的 5G 频段和导航标准,搭载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realme 8s 5G 提供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6GB 和 8GB 内存版本价格分别为 17999 印度卢比(约 1580 元人民币)和 19999 印度卢比(约 1755 元人民币),将于 9 月 13 日在印度上市。

  realme 8i 则是配备 Helio G96 芯片组的手机,辅以 4GB 或 6GB 的内存,存储空间为 64/128GB,可通过 microSD 插槽扩展。

  realme 8i 的屏幕是一个 6.6 英寸的 LCD 屏,具有 FHD + 分辨率和 DCI-P3 色域覆盖,并且支持 120Hz 刷新率,还可以设置其它刷新率。

  realme 8i 的背面有一个 5000 万像素 f/1.8 的主摄像头,辅以 200 万像素 f/2.4 的黑白和 200 万像素 f/2.4 的微距摄像头。电池也是 5000 毫安时,支持 18W 充电,包装盒带有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