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回应有人称其为狗狗币 CEO:狗狗币并没有正式的组织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5月26日消息昨晚有推特用户戏称马斯克是狗币的CEO,马斯克随后回应说,狗币没有正式组织,行动能力有限。

  该用户在推特上发文:

  马斯克似乎把狗币当成自己的公司。他积极营销狗币,利用领导促进狗币的发展。有了埃隆马斯克作为狗币CEO,我们很放心。

  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回应:

  请注意,狗币没有正式的组织,也没有人向我报告,所以我的行动能力是有限的。

  马斯克本月在推特上发起投票,询问用户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币作为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投票结果显示,79%的人支持狗币支付,随后狗币价格短期上涨。

  此外,马斯克在上周四回复推特用户时表示,他从未出售过他持有的任何狗币,狗币的价格也随着这条推文上涨了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