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武汉大学发布雷军为考生祝福视频,其大一入学时照片曝光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6月7日消息今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1078万考生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一场大考。

  昨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公布了雷军对高考考生的祝福视频,雷军在视频中表示:“高考是你面对的第一个挑战,也是一次重要的机会,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学,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此外,祝福视频的最后还有一张小彩蛋——1988年雷军在武汉大学大一入学时的照片。

  雷军于1988年进入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习,只用了两年就修满了学分,而且大多数课程都是全系第一。大学毕业后,雷军应伯君的邀请加入了金山软件公司。雷军于1998年8月担任金山公司总经理,并于2000年底担任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4月,雷军与林斌、周光平、刘德、黎万强、洪峰等人联合创办了小米科技,并在2011年8月公布了其自有品牌手机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