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驰援河南,李佳琦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 100 万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21日,消息主播李佳琦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李佳琦工作室在微博上表示:尽绵薄之力,望平安顺遂,河南加油!

  自19日起,河南郑州市区、巩义、登封、嵩山、偃师等地出现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几个站点打破了7月单日降水量纪录,郑州更是一小时超常年一个月降水量。

  由于罕见的持续强降雨,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贾鲁河等工程出现危险,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严重影响郑州市铁路、道路和民航交通。现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