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宣布全球首发支持 5G SA 的 eSIM 功能,旗舰手机 Find X3 Pro 搭载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日,OPPO 通过与泰雷兹合作,在推出的旗舰级 5G 手机 OPPO Find X3 Pro 上,全球支持 5G SA 的 eSIM 功能。

  eSIM 即嵌入式 SIM,它不像传统 SIM 卡需要插拔,而是直接嵌入在终端中。SA(独立组网)架构则是未来 5G 网络的主流架构之一,能实现更低的时延与更高的灵活性。

  OPPO 运营商产品总监夏炀表示:“此次通过与泰雷兹的技术合作,我们共同将 Find X3 Pro 打造成为了全球首批导入 5G SA eSIM 功能的终端产品。”

  泰雷兹是基于硬件的 eSIM 和 eSIM 连接管理领域的提供商。OPPO 内置蜂窝网络功能的智能手表 ——OPPO Watch 系列便采用了泰雷兹提供的 eSIM 解决方案。

  此次 OPPO 与泰雷兹展开了研发合作,将其 eSIM 解决方案集成到 Find X3 Pro 中,完成了 eSIM 服务器适配、整机调试与验证、功能开发与调通等工作,并进一步携手运营商进行了现网中的网络联调,确保在一部手机上能支持两张 SIM 卡与一张 eSIM,同时在 eSIM 侧支持 5G SA 网络。

  据悉,OPPO 于 2018 年就开始了针对 eSIM 技术的研发探索,既推出过支持 eSIM 的智能手机,其智能手表产品 OPPO Watch 也全系支持了 eSIM 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