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AMD RX 6600 XT 显卡实拍图曝光:Navi 23 核心,8GB GDDR6 显存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AMD 尚未发布的 RX 6600 XT 显卡的实拍图被推特用户 @Broly_X1 曝光。从图中可以看看出,这款显卡搭载 Navi 23 GPU 核心,具有 8GB GDDR6 显存,显卡采用一个 8-pin 接口供电。

  这款显卡具有全包金属背板,具备一个 HDMI 输出口、3 个 DP 输出口。

  AMD RX 6600 XT 显卡的参数此前被国内用户曝光。显卡具有 2048 个流处理器,显存位宽为 128bit,ETH 算力 30M,3D Mark TimeSpy 跑分 9439 分。频率方面,外媒表示显卡核心的加速频率可以达到 2684MHz。

  除此之外,RX 6600 显卡的参数此前也被曝光。这款产品将具有 1792 个流处理器、8GB 显存。两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 6 月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