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11月6日 五家基金公司在各自的支付宝财富号中披露了最近一周的净值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备受关注的五只蚂蚁大战匹配基金有新消息:11月6日,五家基金公司在各自的支付宝财富号中披露了最近一周的净值。

  风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除鹏华创新期货外,其他四只基金净值均实现正回报。其中回报的是中欧创新未来。基金成立于10月9日,不到一个月回报率就达到了3.01%。

  但在《财富》周刊《创新未来基金运营快报》中,有几家基金公司回应了投资者对创新未来的主要担忧。

  界面记者注意到,与11月5日深夜发布的声明不同,这一次基金公司重点关注的是“向场内交易转移”,甚至有基金公司提供了基金份额场内交易的科普知识。

  Interface记者注意到,基金公司除了认真回答投资者的问题外,还会召集基金经理安抚投资者。鹏华基金创新未来的掌舵人王走出去,对市场前景进行了展望分析。

  “封闭产品有机会提高持有者的投资者收入。封闭期对持有人的买入和赎回没有影响,使得基金经理可以更加纯粹的投资,而不用担心周期性波动。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在休市期间不能申购和赎回,可以充分享受基金管理人的投资收益,这也是‘捆住投资手脚’的重要性,”王说。

  7日上午,很多基础人士在查看自己的基金明细时,突然看到自己买的蚂蚁大战基金有盈利,这似乎加强了一些基础人士长期持有的信心。

  有市民表示,“基金公司齐琦发布声明,意味着战争拨款基金似乎有很大概率变成LOF上市交易。基金经理的自我声明是希望持有人减少频繁操作,长期持有战争分配基金,不要恐慌性抛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