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菜鸟悄然上线第三代无人仓 实现了从货品储存到直接发货的全程打通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十月三十日,菜鸟悄然上线第三代无人仓,实现了从货品储存到直接发货的全程打通。

  官员介绍,近期菜鸟先后在天津和南京将第三代无人仓投入实战。新一代的仓库机器人速度更快,寿命更长,承载能力更强,并增加了5G网络,可通过物联网接口连接更多智能设备。通过打通储存、销售、订单、包裹等环节,菜鸟新无人仓可以直接从存储区域发货,省去了中间环节。一个单一的立体仓库的吞吐量增加了一倍多,一个单一仓库每天可以运送8000立方米,相当于140万箱牛奶。

  和过去无人仓主要处理中小件、标准化商品不同的是,菜鸟还将柔性自动化技术应用于大家的电子物流。像洗衣机,空调这样的大型物品也可以由机器人高效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