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重新Win10OneNote桌面版的主流支持:与Office2019相同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九月二十一日消息Windows10PC上,你喜欢OneNote桌面版(原来是OneNote2016),还是OneNoteforWindows10(只在Windows10上有MicrosoftStore应用程序)?

  今天,微软表示,在2020年10月之后,它将继续为桌面版OneNote提供主流支持。这就是说,在继续使用OneNote的同时,还会接收到特性更新。这就是说,您可以继续使用它,并看到新的特性更新。

  微软的OneNote支持日期将与Office2019的支持日期保持一致(主流的支持日期是2023年10月10日,扩展的支持日期是2025年10月14日)。

  针对Microsoft365订阅,其中包括客户端应用和Office2019,OneNote桌面应用(以前称为OneNote2016)将与Word、PowerPoint和Excel一起默认安装。

  Windows10预装的OneNoteforWindows10设备,也可以从MicrosoftStore免费下载。

  如果您正在使用Windows10,则可以将OneNote的两个版本的Windows安装在同一电脑或设备上,并且可以同时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