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宣布iOS 14 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明日凌晨推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九月十六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A14的iPadAir4,A12的iPad8,以及升级版的AppleWatchSeries6S6芯片(基于A13构建),AppleWatchSE的新产品入门。

  此外,苹果还宣布,iOS14、iPadOS14、watchOS7、tvOS14的官方版本将于17日凌晨发布。

  新操作系统的GM版本,如苹果iOS14,已经对开发者和公众测试人员开放,明天将对所有用户开放。除macOSBigSur将于稍后发布外。

  据苹果称,开发者现在可以提交与iOS14和iPadOS14功能兼容的应用程序,包括widgetswidget、AppClips和ARKit增强。watchOS7和tvOS14兼容的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在iOS14和iPadOS14向全球客户开放时,一定要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已经准备好。利用AppClips,使用户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快速地使用你应用程序的某些部分。允许用户使用新的widget在iPhone主屏上体验你的app。利用ARKit和RealityKit,通过新的特性和更加真实的增强体验,把你的想法变成现实。还不止这些

  开发iOS14和iPadOS14的应用程序,从今天起,开发者必须使用Xcode12GMSeed来提交他们的审核申请。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AppleiOS14更新了iPhone的核心用户体验,包括重新设计后可以在主屏幕上使用的小组件,App资源库自动整理功能,以及采用简洁设计的通话和Siri界面。”“讯息”带来了置顶对话和改进群聊和拟人化表情。”Maps“新的骑行路线,也可以让你通过“指南”更容易地找到理想的位置。轻量级应用程序使您能够快速发现和使用轻量级应用程序。这个新的“隐私”功能使用户可以透明地访问应用程序的位置、照片、麦克风和相机,并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