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360大病筹联合:发起了大病教师专项救助计划“烛光守护计划”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月10日消息,国际教师节到来之际,360大病筹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大病教师专项救助计划“烛光守护计划”,为深陷困境、有医疗筹款需求的大病教师及其直系亲属提供绿色帮扶通道。

  与此同时,360大病筹已成为许多大病教师寻求帮助的重要渠道。今日,360大病筹发布《守护教师健康爱心图鉴》,通过数据洞察身患大病的教师医疗筹款救助现状。数据显示,在360大病筹上发起求助的教师群体中,年龄最小的仅25岁,年龄的80岁,36-59岁年龄段教师占比达50%,不仅要面临医疗费用的压力,还要撑起养家的重担。

  360大病筹表示,在洞察大病教师群体面临的救助困境后,平台积极寻求更多帮扶方式,此次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烛光守护计划”便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以此借助互联网科技与第三方基金会的力量,打破传统救助方式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拓宽大病教师求助渠道,提供快速高效的网络救助,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心大病教师群体的生活与治疗,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以来,360大病筹已相继联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发起“白衣守护行动”、“大病儿童陪伴计划”等关爱行动,为住院的大病患者、大病儿童家庭等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