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奥迪 Q8 e-tron 豪华纯电 SUV 将于 11 月 9 日正式亮相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奥迪 e-tron SUV 的中期改款将更名为奥迪 Q8 e-tron,官方现已宣布奥迪 Q8 e-tron 线上新品发布会将于 11 月 9 日下午 4 点举行,届时将推出 Q8 e-tron 、Q8 Sportback e-tron 等车型。

  据介绍,奥迪 Q8 e-tron 百公里综合能耗为 24.4-20.1kWh,Q8 Sportback e-tron 百公里能耗为 24.1-19.5kWh。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了部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六边形的格栅内部搭配奥迪经典的蜂窝网状设计,同时格栅并未采用完全的封闭式造型,在中间部分留有可以通气的开口。

  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造型也进行了新的设计,造型更加运动,中间的贯穿式散热开口则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本质区别,现款一汽-大众奥迪 e-tron 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电动机功率为 230 千瓦,峰值扭矩为 540 牛・米,搭载,96.7 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 500 公里和 465 公里两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爆料显示这款 SUV 有三种版本 —— 标准 Q8、SQ8 和 RS Q8。

  据《汽车与司机》杂志报道,RS Q8 是奥迪的第一款运动型 SUV,而且无疑是这一群新车之中最奢华的一款。RS Q8 在市场上最接近的同类是价格昂贵得多的兰博基尼 Urus。

  奥迪 Q8 规格一览

  可容纳五人

  10 种颜色可选

  EPA 标准下 20 英里 / 加仑

  60.7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335 马力

  在 5.6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 /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