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极星 6 LA Concept edition”中国区预订开启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 Polestar 极星宣布,“极星 6 LA Concept edition”中国区预订开启,该车型全球限量 500 台,中国市场 10 台,建议零售价为 168 万元,预订价格需 20 万。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极星官网和极星小程序了解详情并预订。

  “极星 6 LA Concept edition”作为首批开启预订的极星 6 车型,全球限量仅 500 台,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天空蓝”车身颜色、浅色内饰以及极星 6 概念车原装的 21 英寸轮毂。官方称,目前“极星 6 LA Concept edition”全球预订火爆,即将售罄。

  在设计上,极星 6 延续了品牌概念车 Precept 的设计语言,并保持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 紧凑座舱布局,既拥有经典跑车的设计比例,又注入了更现代的电动化风格。

  极星 6 将采用英国研发团队为极星 5 打造的全新全铝平台和高性能 800 伏电气架构,车辆由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 650 千瓦(884 马力)的综合输出功率和 900 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续航里程 (WLTP) 600 + 公里,目标零百加速 3.2 秒,时速达 250 公里 / 小时,是目前市场上加速最快的纯电动跑车之一。

  未来,极星将继续聚焦豪华纯电动市场,应用全新设计语言和创新科技,在未来 5 年里投放 4 款豪华纯电动车型。

  极星 6 将于 2026 年才会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