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庞巴迪公布两款两轮电动摩托车,2024 年投产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庞巴迪 Can-Am 品牌的公司 BRP 庞博宣布推出两款全新两轮电动摩托车,将于 2024 年投产,带有庞巴迪标志的两轮摩托车时隔三十多年再次回归。

  Can-Am Origin 和 Can-Am Pulse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骑行风格,官方没有透露具体参数,但都拥有 Rotex E-Power 动力系统,可产生“具有足够马力和扭矩的高速行驶速度”。

  BRP 称,这两款电动摩托车非常适合寻求通勤规格电动摩托车或适合休闲越野骑行的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骑手。

  BR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é Boisjoli 在提供给外媒 Electrek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BRP 对 Can-Am 品牌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已着手恢复我们的摩托车传统,并为重新进入市场而自豪地推出全电动 Can-Am 摩托车系列的前两款车型。

  半个世纪前,Can-Am 在赛道上大获全胜,而今天,传奇重生,以真正的 BRP 方式。我们将自己的电动动力装置带入了新款摩托车,并为全新一代打造惊险刺激的骑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