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国内豪华中型车三辆马车,新宝马3系,中期奥迪A4上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国内豪华中型车三辆马车,新宝马3系,中期奥迪A4上市,接下来是新奔驰c级。

  最近,一些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奔驰c级间谍照片。新车是基于纵向后驱MRA2平台建立的。同时,外观和内部装饰继承了全新的s级设计风格,预计将于今年发布,并将于2021年初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新车只是车头和车尾被垄断了,但是根据暴露的细节,新车遵循新的s级设计构想,采用了的家庭设计风格。

  车辆配有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前灯的形状也更细,下进气格栅的形状也发生了变化,整体接近最终的批量生产版本。

  除了外观之外,内部装修的奔驰c级也看起来像s级。

  新车采用新的S级同类型的大屏幕设计,大型液晶仪表,中央有巨大的垂直屏幕,配备了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新的c级与新的s级装修相比。

  下一代c级轿车由模块化后驱动平台(MRA)构建,使用更轻量化材料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同时发售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除了通常的燃料车,将来PHEV的混合车也有可能发售,纯电动车也有可能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