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新增车型亮相 续航增加至200公里 再次塑造出了一个“国民神车”的销量神话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长城欧拉等新车型的加入,国内的微型电动车市场也愈加火爆。

  拥有着可爱耐看的外观、不到3米的车身、27匹的马力,在这些独特元素加持下,宏光MINI EV俨然已经成为当下该市场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近日,我们于工信部第三十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发现了宏光MINI EV新车型身影。

  不过续航里程上,增加到200公里,而此前续航的版本为170公里。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同时,新车的整备质量也由之前的700kg,增加到了730kg。电池组的重量增加了28kg,容量为16kWh。

  驱动电机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电池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

  动力部分,当前已上市发售的120km和170km续航里程版本车型,驱动电机也同步升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110N·m。

  而此次新增的长续航车型,电池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200公里,目前,市场在售的宏光MINI EV共有三款车型,售价的为续航170公里版本车型。

  而此次续航更长的车型上市,预计新车的售价也会同步上涨,有望超过4万元关口。

  认为这样续航、配置的车型不会有太大的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宏光MINI EV上市之前,也有不少朋友不看好宏光MINI EV的市场前景,宏光MINI EV的销量,20天就突破了1.5万辆,订单累计突破5万辆,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自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以来,成为全球上市后最快销量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

  而五菱汽车,也再次塑造出了一个“国民神车”的销量神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