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海马7X正式上市销售 三排空间 售价12.58-14.98万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20年8月23日,海马7X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中型MPV,内部采用了三排7座布局,具备超大三排空间,并且安全配置十分出众。其内饰装配了豪华感较强的双连屏设计,动力提供1.5T+6AT和1.6TGDI+6A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

  作为海马汽车的全新力作 海马7X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其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定位中型MPV,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以及传祺GM6等车型。

  从外观来看,海马7X比海马汽车现有车型在外观上更加狂野一些,有着较为显眼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十分夸张,官方将这样的设计风格称为“海洋元素设计”大鲨鱼Feel的前脸、不“安分”的尾部造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下面的那条呈现从前到后上扬的姿态,带来运动感。相比张扬的前脸设计,新车的尾部设计要收敛一些,采用富有立体感的尾灯组,与双色门板搭配,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较为清新简洁的设计思路,黑/棕色搭配较为主流,也更加符合居家风格的审美。不过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新车采用双12.3英寸仪表盘和触控屏幕,有效提升科技感。

  在配置功能方面,海马7X也是相当厚道,为保护后排乘坐儿童,配备了儿童监护影像系统、京鱼座车家互联系统、APA自动泊车功能、CN95认证的空气净化系统。

  除了配置以外,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依然是的卖点之一,其中内部采用了三排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两座布局,座椅放倒后秒变沙发。另外,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全部放倒后,可以提供儿童以及成年人在后排休息,日常的便利性很高。

  动力方面,海马7X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功率165马力、扭矩240Nm;1.6T功率195马力,扭矩293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结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