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EVNIA 8900 显示器开卖,42 英寸 4K 138Hz OLED 规格,预售价 10999 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飞利浦 EVNIA 8900 显示器将在今晚开卖,42 英寸 4K 138Hz OLED 规格,预售价 10999 元、定金 100 可抵扣 1100 元,IT之家同时查询到 1000 元优惠券,实际到手 8999 元。

  参数方面,飞利浦 EVNIA 8900 显示器采用 OLED 像素级光控技术以及像素自动偏移技术,提高屏幕使用寿命的同时,屏幕细节显示更加丰富且无画面拖影。而源自飞利浦的环景光技术,则让这款显示屏灯光可跟随音乐节奏与画面色彩变化而同步变换,带来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

  飞利浦 EVNIA 8900 显示器标配 90W 大功率 TypeC 接口,可满足笔记本、手机等主流移动设备一线投屏,并为移动设备进行反向充电。这款产品还支持智能分屏功能,可实现双路信号同时连接显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护使用者的眼睛,飞利浦在 EVNIA 8900 显示器上搭载了滤蓝光技术,并提供水墨屏易读模式,用户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眼睛造成过多负担。

  接口方面,飞利浦 EVNIA 8900 显示器共配备了 2 个 HDMI 2.1 接口、1 个 DP1.4 接口、1 个 USB-C(90W)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一个 USB 上行接口以及 4 个 USB 3.2 接口,满足用户多种外接设备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