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教圈入选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每日科技网】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并于近日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

  经自主申报、审核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认定公示等程序,广州孩教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儿童智能创新产品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创新能力、产品自主研发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等优势,在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要求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公司治理规范、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国内等各方面达到相关标准。孩教圈本次能成功入选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表明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孩教圈“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其在专注技术创新、注重研发投入、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企业管理精细化等方面均取得成绩。

  孩教圈是一家专注0-12岁儿童智能创新产品及技术服务的新三板科技集团,公司一直坚持以科技赋能儿童行业,为学校、家庭、机构、政府等单位提供“玩教具、课程、功能室、人工智能产品、信息化平台、数字资源”等儿童智能创新产品及技术服务。

  孩教圈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和原创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让科技赋能儿童行业,真正做到“专精特新”。孩教圈连续在2016年、2019年、2022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成长力企业”荣誉;2018年入选广州市首批人工智能入库企业;2018年荣获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赛三等奖; 2019年荣获2019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创客项目”殊荣;2021年自主研发的幼儿园编程课程和科技节入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人工智能为儿童”经典案例;2022年自主研发的儿童编程思维游戏、“鲁班木”榫卯积木、“太空历险记”科技小创客套装等三款产品获得2022中外玩具大奖;2022年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