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为 S5投影仪推出一款镜面支架,解锁更多投影角度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峰米在今年 9 月推出了新一代轻薄旗舰投影 S5 ,1080p 分辨率,1100 流明亮度, 2999 元。

  现在官方为这款投影仪推出了一款镜面支架,解锁更多投影角度,价格为 199 元。

  如下图所示,安装上这款镜面支架之后,峰米 S5 可实现挂墙投、躺平投、正面朝下投 等多种投影方式。

  峰米 S5 采用了 ALPD 激光显示技术,1080p 分辨率,1100 ANSI 流明,拥有 1500:1 的对比度 ,支持 4K 解码。

  配置方面,峰米 S5 采用了 Amlogic T982 芯片,12nm 工艺,搭载四核 Cortex-A55 CPU ,GPU 为 Mali-G52 MP2。

  其他方面,峰米 S5 采用了 HDMI 2.1 接口和 USB-C 接口,采用了天龙双 5W 音响,支持 12ms 低延迟模式,支持 23 分贝轻音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