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A7R5 旗舰相机即将发布 支持 88 张无压缩 RAW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索尼 A7R5 旗舰相机将在明晚发布,sonyalpharumors 放出了爆料。

  消息称,A7R5 旗舰相机将有更大缓存,支持 88 张无压缩 RAW。无压缩 RAW 还有 大、 中、 小三种选项。此外,A7R5 将有 AI 辅助自动白平衡,拥有 693 个相位检测点。

  Sonyalpharumors 之前的爆料称,索尼 A7R5 将配备全新开发的处理器,速度会有很大的提升;采用与上代相同的 61MP 传感器;搭载具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全新自动对焦系统;支持 8k 24p(裁剪)、4k 60p 录制;采用 A7S3 同款散热设计,允许 A7R5 录制长达 30 分钟的 8K 视频;搭载侧翻屏,采用全新设计的 8 挡机身防抖系统;采用全新像素偏移技术(Pixelshift),支持运动矫正。

  索尼现已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26 日晚 10 点举行相机新品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