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MPG A1000G PCIE5 电源,原生搭载 12VHPWR“16pin”接口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上个月,微星推出了 MPG A1000G PCIE5 电源,1000W 功率,原生搭载 12VHPWR“16pin”接口,售价 1399 元。

  现在,微星又发布了一款 MPG A850G PCIE5,850W 功率 ,同样基于 ATX 3.0 与 PIC-E 5.0 规范,提供 12VHPWR 接口,只需一根线即可为显卡提供 600W 输出,官方称可轻松驾驭 RTX 3090 Ti 与下一代旗舰显卡

  据介绍,这款电源采用 80 PLUS 方案,内部用料上采用 全日系 105℃耐高温电容。这款电源支持风扇启停功能,在低于 40% 负载下风扇自动停止运作,这有助于降低噪并延长风扇寿命。尺寸方面,其外观尺寸只有长 150mm,高 86mm,对机箱的兼容性更好。在售后方面,这款电源提供 10 年超长质保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