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 macOS 12.5 更新,修复了 Safari 标签问题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苹果向Mac电脑用户推送macOS12.5更新(内部版本号:21G72)本次更新距离上次12.版本发布已经65天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21年10月推出的macOSMonterey系统后的第五次重大更新。

  macOSMonterey12.5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下载到所有符合条件的软件更新部分Mac上。

  根据Apple发布说明,“macOSMonterey”12.5修复了Safari标签问题,并增为体育直播功能加了重启、暂停、倒带或快进等选项。苹果的官方更新说明如下。

  macOS Monterey 12.5 包括增强功能、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 电视应用程序添加了重新启动已经在进行中的现场体育比赛和暂停、倒带或快进的选项

  - 修复了 Safari 中选项卡可能返回到前一页的问题

  某些功能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或所有 Apple 设备。

  macOSMonterey12.5可能是Monterey由于操作系统的最后更新之一Apple目前正在开发中macOSVentura,这是macOS下一代版本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此外,苹果还更新了它macOSBigSur11.6.8版本(20G730)和macOSCatalina安全更新只是一些小的Bug修复。

  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方可能会发现升级更新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