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40S Pro 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0日召开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努比亚手机官方宣布今天上午Z40S Pro努比亚将于7月20日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Z40S Pro正式亮相直屏旗舰。

  努比亚表示,这一次,它创造了这个直屏旗舰的新标杆,从个性审美、极端图像和硬核性能方面取得了突破。官方海报显示,努比亚Z40S Pro主打“S级性能,Pro级影像”。

  了解到,一款型号是NX702J目前,努比亚新机已经通过无线电批准,预计将发布Z40S Pro

  努比亚作为对比Z40S Pro采用6月发布于今年2月.67英寸AMOLED搭载骁龙8的柔性曲面屏。Gen配备50000处理器mAh支持80的大电池W快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