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NUC 发布新款 Topaz 2 NUC 迷你主机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根据TechPowerUp的消息,迷你主机制造商SimplyNUC目前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Topaz2NUC迷你主机,这是第一款搭载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的4x4NUC。

  搭载12代酷睿,双2.5G网口,SimplyNUC发布新款迷你主机。

  据报道,以499英镑(约4186.61元人民币)起,新款Topaz2NUC将选择i7-1260P、i5-1240P和i3-1215U,配备DDR4内存和PCIeSSD。

  搭载12代酷睿,双2.5G网口,SimplyNUC发布新款迷你主机。

  据了解,这款迷你主机除了两个2.5G高速有线网口外,还配备了HDMI、DP和两个全功能USB-C接口,支持四个显示器输出。

  通过推出Topaz2,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第一家提供4x4NUC的公司,使用新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implyNUCCOAronrowsell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