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疯狂暗示,七彩虹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 月 14 日情人节,七彩虹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支画风鲜明、燃炸高能的条漫,暗示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这组漫画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精致细腻的画风讲述了一个平凡人成为自己生活中大英雄的高燃故事,其中还隐藏了诸多彩蛋:比如再次致敬了将星 X15 产品的代表 IP 雷震子,以及多次频繁出现的笔记本电脑,不禁让人猜测七彩虹有极大可能以将星 X15 游戏本为基础,推出性能更加强悍的升级新品。

  据了解,七彩虹游戏本新品将于 2 月 17 日零点正式发售,产品不仅会在外观上有较大的突破,另外在价格上也将极具优势。

  预热海报采用了充满科技感的蓝黑撞色设计,细节上延续了七彩虹将星 X15 系列的国风元素与充满张力的书法字体。

  除了设计与概念的突破与延伸,七彩虹新品势必也将在产品性能方面进行迭代。据相关人士透露,将星系列游戏本将搭载英特尔第十二代处理器,并且将会推出更多的配置丰富产品线。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七彩虹接下来的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