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随身 WiFi6 5G 便携路由器 MU5001 上架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中兴随身 WiFi6 5G 便携路由器 MU5001 现已上架,售价 2499 元。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中国版中兴随身 WiFi6 支持 NSA 和 SA 双模 5G 网络,频段上除了支持传统三大运营商的 5G 频段,也支持中国广电的 700M(n28)频段,兼容国内所有 4G 频段。产品提供 Wi-Fi6 无线覆盖、千兆有线网口、USB 3.1 等三种接口。

  中兴随身 WiFi6 采用低功耗 Wi-Fi6 方案,理论速率可以达到 1800Mbps,并且支持 32 个用户同时上网。

  此外,中兴随身 WiFi6 配备 4500mAh 电池,续航时间为 8 小时。设备本身通过专用充电线还可给手机和 PAD 等设备进行充电,充电功率为 10W。

  中兴随身 WiFi6 配备了 2.4 寸电容式触摸屏,网络状态查看、流量查询、接入设备查看等多数常用设置无需登录 WEBUI,可在触屏上直接点触操作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