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头秃」状态,现在还可自定义添加状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微信团队发布了微信 iOS 版 8.0.10,有网友发现,新增了状态“头秃”,另外,在最下方的更多里,还提供了“其他”,图标是未连接的圆环,与状态“未知”不同的是用户可以自定义添加状态描述。

  不过在此前的 8.0.9 版本中也发现了这些新的状态改变。

  近期,微信还上线了状态「星巴克」、「等天晴」、「冲」,并且可以在微信状态里直接听歌。需要注意的是,设置单个微信状态 24 小时内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