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发布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两款手表的价格被曝光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三星即将发布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这两款手表的价格近日被曝光。

  三星 Galaxy Watch 4 手表将有两种尺寸,分别为 40 毫米和 44 毫米,较小型号的价格为 350-370 欧元(约 2688-2838 元人民币),而较大型号的价格则为 380-400 欧元(约 2918-3068 元人民币)。该手表将有黑色、银色、绿色和金色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手表也将提供两种尺寸,分别为 42 毫米和 46 毫米,前者的价格为 470-500 欧元(约 3609-3835 元人民币),后者为 500-530 欧元(约 3840-4065 元人民币)。该手表将只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Galaxy Watch 4 将采用铝制表盘,两个长椭圆按钮位于手表的右侧,支持 5ATM 防水、MIL-STD 810G 耐用标准,还支持 GPS。该手表还可能配备 BIA 传感器,可以测量人的体脂率以及相关的健康情况。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将采用传统手表造型,带有可旋转表环,侧边有两个按钮,并配有大猩猩玻璃 DX 或 DX+ 进行保护,通过 5ATM 和 MIL-STD810G 标准认证。

  三星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这两款手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一同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