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20W快充骁龙870旗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三月份,国内手机市场迎来了一波新机潮,各种骁龙888、骁龙870旗舰层出不穷。

  怪不得,早在年前就开始预热的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却迟迟没有官宣。

  然而,今天早上,黑鲨首席执行官罗语周通过微博表示,目前黑鲨3S已全部售罄,黑鲨4即将到来。

  根据之前的消息,黑鲨4将推出两款机型,分别是黑鲨4、黑鲨4Pro,将分别配备高通骁龙870和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均可提供硬件性能,带来的游戏体验。

  此前有消息称,黑鲨4将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其中搭载小龙870的黑鲨4标准版也支持120W快速充电,成为充电功率的小龙870手机,充电不到15分钟。

  前不久,黑鲨4被爆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与传统游戏手机不同的是,该机正面配有一个居中挖孔显示屏,是黑鲨旗下第一款挖孔屏手机,并采用侧面指纹方案。

  据网络信息显示,黑鲨4游戏手机将使用6.67英寸2400x1080P超高刷OLED屏幕,预计将支持144Hz的刷新率,是目前手机行业刷新率的一种。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博主在爆料中称,黑鲨4可能会争夺的120W快充手机,之前刚发布的iQOO7起售价为3798元,而黑鲨4游戏手机的售价可能会低于3798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