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款2K+160Hz超高刷屏幕!realme Race确认三月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realme官方早在去年骁龙888芯片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宣布,它将成为第一个搭载该芯片的厂商,但是realme的新旗舰却迟迟没有行动,直到2021年2月才正式发布。

  最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微博上透露了他的一些重要信息。

  一些网友评论说想在三月开学前使用realme的新机器,徐起亲自回复道:“几号开学,我掐指算了一下是不是来得及。”

  尽管徐起没有透露realme新机器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是基本上可以肯定,这台机器将于三月正式上市。

  之前有消息称,realme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代号为“Race”,传闻该系列将脱离OPPOAce系列,以性能为主旋律。

  据数码博主@冰宇宙的消息,Race系列有一个最完美的realmeRacePro型号,不仅有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还有12GBLPDDR5内存规格,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快充,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快充技术。

  据悉,realmeRacePro的120W快充技术采用了转换率高达98%的并联三电荷泵方案,只要5分钟的充电时间,就可以将4000mAh的电池充到41%,20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

  引人注目的是,realmeRacePro正面将安装一个OLED显示屏,它具有6.8英寸的打孔设计,分辨率为3200*1400,支持160Hz的超高刷新率,将成为业界刷新率的手机显示屏。

  关于外观方面,由于RacePro继承了OPPOAce系列的风格,因此整体外观基本符合OPPOAce2的风格,同样采用了打孔显示屏+后置OPPOAce三摄的方案,后置相机的尺寸是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