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与每日优鲜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楼举行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2月9日讯12月9日,青岛市城阳区与每日优鲜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楼举行,每日优鲜在城阳区注册总部公司,开创独角兽企业设立全国总部先例。该项目从谈判到正式合同仅150天,产业和直接辅助投资200亿元以上,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集团构成共同投资主体,一期投资达20亿元,城阳区引进100亿元以上大项目落地效率,纯产业投资规模,政府产业基金单一投资。

  投资青岛是投资国家战略,与城阳携手,赢得阳光的美好未来。青岛是青春的岛屿,创业的城市,是城市的独角兽。城阳势头加快了青岛内联外通建设的中央活力区,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产业门类齐全,应用场景丰富,创新消费活跃,环境质量宜居,在生鲜电商建设链、补充链、强链工作中应当负责。

  据了解,日常生鲜是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生鲜的移动电子商务公司,注册用户超过1.2亿人,已经成长为生鲜领域的独角兽公司。本次全国总部项目合同落地,以青岛在双循环新发展结构中独特的双节点优势,以每日优鲜全国总部为领导,融合互联网+农业下的新零售业态,涵盖总部办公室、科技创新、智能算法开发、人才交流、展示、国内外贸易、金融投资、产业基金转型、服务咨询等各种细分领域的优质企业

  每日优鲜项目是罕见的体积大、模式新、生产能力强的项目,对外资、对外贸易进出口、消费、地方财政和产业拉动等作出重要贡献,促进城阳乃至青岛市新零售、新产业、新经济强化。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刚告诉记者,同时,每天优鲜定居我区,也可以通过内外交通区的优势、阳光发展生态、物流供应链的基础和政策支持开展更全面、更完善的产业布局。

  青岛国家战略重叠,产业优势突出,农业和食品产业是行业现代化发展的风向标。每天优鲜积极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势头,加大青投资力度,深化实际合作,以国内的生鲜电商业务为领导,推动青岛农业和食品产业升级。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

  这次青岛与每天的优鲜合作,是独角兽城市x独角兽企业的突破性合作。城阳区立足于自身产业基础和未来趋势,加强资源优势互补,创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一体化,为项目在青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新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