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联想拯救者 2021 笔记本电脑的“通电开机”功能已更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根据联想产品人员 @机小然 的消息,联想拯救者 2021 笔记本电脑的“通电开机”功能现已更新,用户可通过升级 BIOS 来获得此项功能。

  顾名思义,通电开机是指当笔记本电脑连接到充电口时,会自动由关机状态开机。用户可以在 BIOS 中选择支持的通电开机接口,比如仅选择 AC 口或者 Type-C 口,也可以同时支持。

  开机按 F2 进 BIOS 界面 ——More Settings——Configuration——Instant Boot—— 选择需要的开机触发方式。

  小伙伴注意选择合适的 BIOS 版本。也可以通过联想服务官网查找特定机型的 BIOS 进行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