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小米 11T / Poco F4 手机开始推送安卓 13 / MIUI 14 正式版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小米已经为小米 11T 和 Poco F4 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稳定版更新。小米 11T 推送了固件版本 MIUI 14.0.3.0 TKWMIXM,而 Poco F4 推送了固件版本 MIUI 14.2.0 TLMEUXM。两者下载包大约为 3.5GB 大小。小米 11T 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Ultra 芯片,POCO F4 搭载了骁龙 870 芯片。

  目前,小米 MIUI 14 的推出仅限于注册 Mi Pilot 测试计划的用户。该更新正在全球范围内为小米 11T 推送,而对于 Poco F4 的推送仅限于欧洲地区。

  该更新附带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和常见的 MIUI 14 的大量更新。

  MIUI 14 主打锐意新生,更新亮点包括:系统大幅精简,内存占用更小且久用如新;光子引擎架构,系统应用与三方应用全面加速,不仅流畅且更省电;全新个性视觉,小改变大不同;端侧隐私能力,全本地处理,0 数据上云,覆盖 30 + 场景;小米妙享中心全新升级,全面提速且能连接更多设备;家人服务全新升级,与最亲密的人共享各类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