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一加Ace2竞速版设计曝光:直屏+直角中框+三段式按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一加AcePro之后,一加Ace2可能不久也会亮相。不过,一加Ace2应该有一个竞速版,定位更偏游戏手机。

  1月29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加Ace2竞速版的设计,其采用6.74英寸1.5K高频调光柔性直屏+直角中框+三段式按键设计。由于是直屏+直角中框的设计,这款手机应该不会是一加Ace2。核心性能部分,该机将会搭载台积电N4高性能平台,很有可能是天玑8200,因为之前该博主就透露这方面的内容。当然,这款新机用骁龙8+甚至二代骁龙8也不是不可能。

  几乎是同时,一加Ace2的外观设计也遭到曝光。有海外博主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它几乎是一加11的翻版,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有三段式静音键设计。看来,一加Ace2与其竞速版在外观设计上会有一定区别,一加Ace2可能继承了一加11的设计,而一加Ace2竞速版似乎取消了矩阵,将镜头搬到了圆环里。

  另外,一加Ace2的性能已经曝光,其安兔兔跑分为1149494分。如果是一加Ace2竞速版,它的跑分应该会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