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降价潮全面开启!iPhone 12/12 mini现货供应 苹果正全力推广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相比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iPhone12和iPhone12mini的价格有所松动,第三方渠道正在全面推动降价潮。
当然这种情况和供给是有很大原因的。从苹果在中国官网的现状来看,iPhone12mini已经有现货,iPhone12也基本相同。可以在下单后一个工作日内发货。
目前iPhone12Pro系列是缺货最多的,苹果下单后需要3-5周才能发货,所以这也是二级市场两者的差价。
此外,随着iPhone12mini和iPhone12的供应量不断增加,苹果也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例如,在TikTok(一个短视频平台)上创建了一个官方账户半年多后,苹果现在正在用它来推广其iPhone12mini。
上周,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苹果的TikTok官方账户上增加了四个视频——每个视频都宣传了小尺寸的iPhone12mini。
库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不知道iPhone12Pro系列什么时候能缩短发货时间。许多分析师表示,今年的疫情加剧了苹果的供应困难,更重要的是,他们发布了太多新产品,让代工厂不堪重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