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2 系列新品发布 售价799美元起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月14日消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iPhone12系列新产品。现在苹果正式宣布iPhone12手机,并确认支持5G网络技术,这也是苹果iPhone5G手机。起价799美元。

  “苹果iPhone12Pro/Max正式发布:不锈钢面框,后置三拍+激光雷达,支持Sensor-Shift光学稳像”

  苹果iPhone12采用面对面的边框设计,支持5G、新颜色、更快的a14仿生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等。

  6.1英寸iPhone12的主要功能包括:

  分辨率2532x1170,对比度200万:1,亮度1200nits的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器支持杜比视觉和HDR10。

  采用六核a14仿生芯片。

  5G连接比其他智能手机支持更多的频带。

  全新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产品红色)。

  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广角镜头和7元镜头,微光性能提升27%。

  超瓷水晶面板,防摔性能提高4倍。

  IPhone12采用了全新的a14仿生芯片,基于5nm工艺缩小晶体管尺寸。苹果表示,新的六核CPU比其他智能手机快50%。IPhone12还包括一个新的4核GPU,比竞争对手快50%。它有118亿个晶体管,比A13多近40%。

  iPhone12比iPhone11薄11%,小15%。苹果已经全面采用OLED显示屏,对比和亮度都比去年带LCD显示屏的iPhone11机型有所提升。

  苹果广告称,iPhone12支持5G连接,支持超快数据速率和较低延迟的数据传输。苹果邀请了威瑞森的发言人宣布,iPhone12将能够在他们的网络上实现千兆下载速率和200Mbps上传速率。

  这款手机采用了新的天线系统,限度地提高了5G的性能。苹果表示,它优化了iOS系统,以在保持能效的同时利用5G速度。IPhone12包含智能数据模式,可以在4G和5G数据速度之间智能切换。苹果表示,在理想条件下,客户将看到3.5Gbps的下载速度。

  苹果在前屏玻璃上使用了一种新的罩面处理,叫做“超级瓷水晶面板”,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苹果表示,目前为止,它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硬,防摔性能提高了四倍。

  苹果更新了iPhone12的摄像系统,推出了新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光圈更大。苹果也是第一次使用七元镜头,微光性能可以提升高达27%。现在超广角和前置摄像头也有夜间模式。

  苹果表示,由于光圈更大,微光视频的质量有所提高,他们还增加了夜间延时模式。

  IPhone12具有MagSafe功能,通过磁引力来增强无线充电。苹果说iPhone12可以支持15W无线充电。MagSafe配件可以贴在手机背面。有一个MagSafe充电器和一个新的磁性钱包附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