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iPhone12将于10月13日在苹果活动上发布 预购10月16日开始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Appleinsider消息,知名消息人士JonProsser证实,苹果的iPhone12将于10月13日在苹果活动上发布,预购将于10月16日开始,iPhone12mini/Max将于10月23日发布。

  消息人士证实,苹果在10月13日发布了iPhone12,Pro机型也是晚些时候到的。

  此外,JonProsser的后续推文还指出,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可能会出现在本次活动中,但要到11月的某个时候才会正式发布。

  iPhone12Pro/ProMax有更复杂的部件,还包括激光雷达,这可能会推迟这一系列型号的推出。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之前尝试过在两个时间节点出货新iPhone:iPhone的发布时间:iPhoneX比2017年的iPhone8晚一个月,iPhoneXS的发布时间比iPhoneXR提前一个月左右。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10月13日的活动将是苹果2020年的第二个秋季活动。苹果在9月份的“时光飞逝”活动上发布了iPadAir4、AppleWatchSeries6和AppleOne。10月份的iPhone活动结束后,预计苹果还将举办另一场活动,展示第一批使用AppleSilicon的Mac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