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威刚发布M.2 PCIe 4.0 SSD:读取超7.4GB/s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近日,威刚发布了XPGGAMMIXS50LitePCIe4.0SSD,推出了主流级SM2267主控方案,如今,威刚又推出了更加的XPGGAMMIXS70,如果没猜错,应该是旗舰级的慧荣主控SM2264。

  另外,威刚也有基于群联PS5016-E16主控方案的XPGGAMMIXS50,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PCIe4.0SSD产品系列。

  S70仍然是标准的M.22280版本,支持PCIe4.0x4,NVMe1.4,动态SLC缓存,官方实测的持续读写性能分别超过了7.4GB/s,6.4GB/s,已经大大超过了慧荣提供的7GB/s,6GB/s,只是目前还不能公布随机性能。

  Flash品牌和具体的颗粒不详,估计为TLC,容量可选1TB,2TB,写入寿命也没有提到,只说平均失效间隔为200万小时,5年保修。

  覆盖的铝质专用散热马甲,阶梯式设计,极大地扩大了散热面积,号称可以将温度降低30%。

  另外还支持LDPC纠错,E2E端到端数据保护,RAID引擎,AES-256加密。

  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