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 12 Pro被爆出新的配色红 蓝配色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推出了苹果手表Series6、苹果手表SE、iPad第八代、代等多种产品。其中备受瞩目的当然是搭载5nmA14处理器的iPadAir4,最初被寄予厚望的iPhone12系列旗舰没有出现在这次发表会上,这台机器蒙上了神秘的面纱。现在有消息,继海军的蓝色之后,最近爆出达人晒黑了iPhone12Pro的新配色。

  最近,海外爆炸达人根据刚发表的苹果手表6的多种配色推测,新的iPhone12Pro除了以前多次曝光的海军蓝色配色外,还有可能发表大的红色配色。值得注意的是,红色的配色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iPhone模型中,而是在以前的iPhone8等系列旗舰上发售后,发售了红色的特别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迄今为止曝光的消息,新的iPhone12系列提供iPhone12、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两个版本共计4种,继续刘海的全面屏幕设计,采用与iPhone4相似的纯平中框,2种Pro版本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的更新率。全系统配备基于5纳米工艺制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的新机还将继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块,其中2个iPhone12系列配备后置双重摄影,2个iPhone12Pro系列配备后置3个摄影,配备LiDAR传感器。

  新的iPhone12系列旗舰可能会在10月中旬见到大家,但现在还没有公布明确的发表时间。更多详情,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