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数码 > 正文

荣耀猎人游戏本已经确定在9月16日正式发布: 这将是荣耀首款游戏本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此前的爆料中,荣耀猎人游戏本在双烤中表现优异,满载时显卡核心温度仅77℃,键盘区温度更是仅30℃,表现出强大的散热能力。

  为做到如此效果,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了两大散热技术。

专利升降式散热结构

  一个是风谷设计,采用,机身“裂开一道缝”,提升进气量。

专利黑耀散热器

  另一个就是,通过拓展散热面积来快速散热。

  问题来看,机身“裂开”这种操作必然让灰尘更容易进入机身内部,那么荣耀猎人游戏本是如何保持内部清洁的呢?

除了风谷设计之外,荣耀猎人游戏本自研除尘通道技术也是一大功臣,它利用风道高低压原理将灰尘和碎屑从风扇结构中快速排出

  荣耀副总裁@荣耀老熊进行了揭秘,原来,,有效延长散热器使用寿命,提高散热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效率,冷静加持,稳定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