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人物 > 正文

消息称佳能 EOS R1 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发布,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佳能 EOS R3 发布后,粉丝们就已经开始期待新一代旗舰相机了。不出意外的话,佳能 EOS R1 将带来大幅升级。

  最近几个月,佳能推出了佳能 EOS R10 和 EOS R7 以及一些 RF-S 镜头,目前看起来佳能似乎并未急着开发新一代 EOS R1。

  据 CanonRumors 爆料,佳能 EOS R1 或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发布,可能会在春季看到预告片。

  据介绍,新的佳能 EOS R1 将成为“新分辨率”,重点关注 8K 视频制作并与 Cinema EOS 合作,但不会获得“C”版本,说不定可以超越索尼、尼康和徕卡的 60MP 传感器。

  此外,新款佳能 EOS R1 还有着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身设计。以及一些新的功能,值得期待。

  佳能今年 5 月份正式发布了“青春专微”相机 EOS R7 和 EOS R10,其中 EOS R7 单机身 8999 元,EOS R10 单机身 5399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