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人物 > 正文

万兴 DemoAir 扩展上架微软 Edge 浏览器商店:免费屏幕录制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万兴科技 Wondershare DemoAir - Screen Recorder Free 扩展已经上架微软 Edge 浏览器外接程序商店,介绍为“简单的屏幕录像机,记录桌面、浏览器标签,并在几秒钟内分享视频!”

  这是一款集网页、桌面、直播屏幕录制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录制解决方案,基于浏览器扩展的产品形态降低了用户获取成本,即可享有和桌面应用同量级的录制功能,不仅功能高效实用,还是一款免费产品。

  截至到 2021 年 10 月,微软 Edge 在桌面浏览器市场的份额进一步增加到 8.7%,苹果 Safari 浏览器市场份额为 9.6%,Google Chrome 仍然占据头部,市场份额为 67.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