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人物 > 正文

联想在日本推出新款电竞椅,配色方案借鉴了鬼灭之刃角色富冈义勇的衣服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联想在日本面向动漫迷推出了新款电竞椅,其配色方案借鉴了鬼灭之刃角色富冈义勇的衣服,一侧还有日轮刀。

  联想在日本只生产了 5 把这样的电竞椅,作为 PC 产品的促销赠品。联想在脚注中指出,电竞椅一侧的武士刀无法拔出。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自 2016 年 2 月 15 日—2020 年 5 月 11 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 Jump》上连载。已完结。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简体中文版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发行,电子版由哔哩哔哩漫画、漫番漫画、腾讯动漫正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