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海外发布首款机械键盘——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一加在海外发布了其机械键盘——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新款键盘是Featuring品牌的第一款设备,Featuring是一加的一个“共创平台”,专为一加与用户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品牌)共创不同类别的产品而生。

  而该平台的成果便是这款定制机械键盘,由一加和Keychron合作打造。

  这款键盘采用81键位,支持热插拔,外壳由CNC铝合金打造,并且支持RGB灯效。

  此外,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拥有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并且调节旋钮,可以自定义功能。

  续航上,该键盘内置4000mAh电池,在亮度设置下可以持续长达100小时,电池在大约5小时内可以充满。

  连接方面,采用USB Type-C接口进行有线连接和充电,也支持蓝牙5.1无线连接,连接范围长达10米。

  新款键盘将于4月上市销售,官方暂未公布价格,作为参考,较为相似的Keychron Q1 Pro售价是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