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首款平板电脑上架京东开启预约:窄边框设计,2 月 24 日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OPPO 将于 2 月 24 日晚 7 点召开全球发布会,推出手机、手表、耳机、平板等产品,目前已知的新品包括 OPPO Find X5 系列手机、OPPO Enco X2 旗舰真无线耳机、OPPO Watch 2 冰川湖智能手表,现在 OPPO 旗下平板电脑也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约。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OPPO 平板电脑四个边框等宽,均比较窄。

  根据此前爆料,OPPO 平板正面将配备一块 11 英寸的 120Hz 高刷屏,分辨率为 2560*1600P,具体材质未知,机身三围 252*165*6.5mm,内置 8360mAh 超大电池,支持 33W 快充。

  核心配置方面,跑分信息显示 OPPO 平板将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6GB 内存。新平板还将支持手机与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还将会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耳机和手表的数据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