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召开全市科协工作会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月8日上午,滁州召开全市科协工作会议。市科协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主席、市科协各司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区)科协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建议,市科协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2021年的工作,就要加强政治引导。要加强组织,完善“3+1”试点工作,加强动态管理,实现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建立健全学会党组织,通过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红色教育,增强理论武装。第二,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要树立科普阵地,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使日常工作有特色,可选动作有亮点。第三,要在整合力量上发力。要充分发挥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的促进作用和办公室的协调、沟通和共同作用,充分利用表彰和奖励等激励政策,形成合力。第四,大力打造品牌。要围绕科普滁州和科技滁州两大主题,打造科协品牌,突出滁州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科协系统重点工作中的要素。第五,要在展示形象上发力。要以转型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科协的组织性、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