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举办第三十届(上半年)科技模型大赛辅导员教师培训会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为提高渝北区科技辅导员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4月17日,渝北区科协联合区教委在南华中学举办的第三十届渝北区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科技辅导员培训会,全区61所中小学的69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科技辅导员培训邀请了钟玲、罗克斌、黄锡彬等3位科技辅导员,他们就航海模型电动自由飞竞赛、车辆模型四驱车竞赛、航空模型遥控漂移船竞赛的模型制作及竞赛规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性地对参赛中的要点和技巧作了介绍。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分类别指导参加培训的科技辅导员实际操作了各项比赛中的模型制作、调试和试赛程序。

  会后,各参训科技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回去之后一定会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认真辅导,全力提升参赛学生的竞技水平,力争在区级选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选拔更的选手参加市级比赛,在市级竞赛上展示渝北区青少年的科技模型水平。

  (赵晶 渝北区科协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