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分会场会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12日下午,中国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省设立分会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等24家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和各级科协、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我省分会场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玉主持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对科学素质纲要和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十三五”中期工作,交流了各地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好的经验做法,部署了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点任务。

  马玉副主席就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提高对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把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确保到2020年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4.5%的预定目标。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开拓视野,努力增强科普活动的吸引力,调动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强大合力,健全完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机制。三要强化协同,加大力度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同志还就2019年青海省“全国科技周”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