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科协调研重大研究生科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11日,沙坪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晓川、副主席刘竟成到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调研。

  调研现场

  沙坪坝区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听取了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依托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名家会客厅”、“专题技术系列培训”、“教育创新计划主题活动”、“全国赛事”、 “企业零距离”和“项目专题研讨会”、《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通联站建设等系列学术活动和举办重庆市“科慧杯”创新实践大赛和重庆市研究生创新实践征文大赛等工作汇报。徐晓川充分肯定了重大研究生科协工作成绩,希望加强交流、合作,通过社区科普大学等载体,更好地服务区域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创新创业。

  沙坪坝区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于负责担当、积极干事作为,推动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

  (刘竟成 沙坪坝区科协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